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15東岸聯盟 棒球邀請賽台東開打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東縣泰源國中剛拿下紅葉盃冠軍,今天 2018 年 U15 東岸聯盟青少棒邀請賽,首戰與東體白隊交手,投打發揮,先發投手林哲菖 5 局好投,率隊以 7 比 6 拿下勝利。

泰源國中在 7 月底剛落幕的紅葉盃棒球菁英賽拿下國中組冠軍,此次參加 U15 東岸聯盟,以國三學生為主體參賽,教練陳少青表示,球隊整體而言,打擊比投球強,今天首場比賽,球員表現不錯。

泰源國中先發投手林哲菖投 5 局被敲 2 支安打,失掉 2 分責失分,後援投手林萬礽 6 局球隊 7 比 2 領先時接手,6 局先掉 1 分,7 局控球出狀況,接連投出保送、被敲安打,東體白一路將比數追至 6 比 7,林萬礽適時回穩,替球隊守住勝利。

陳少青表示,今天 2 任投手都算是球隊的主力,多以先發身分出賽,今天因為要控制投手用球數,所以 6 局才讓林萬礽上場後援、完成比賽。

他說,先發投手林哲菖屬於速球型投手、控球不錯;林萬礽球質好、速度也還不錯。

林哲菖表示,先前參加紅葉盃僅投1場、保送偏多,表現不是很好,紅葉盃結束後到今天比賽前持續調整、修正放球點,今天出賽一開始壞球還是偏多,但越投越順,對於自己表現還算滿意。

林哲菖今天除了投球,打擊也有表現,總計 3 打數敲出 1 支安打,另外選到 1 次保送;他說,對打擊比較有信心,因為投球表現起伏比較大,今年升上國三,目標可以在全國聯賽拿出好表現,林哲菖偶像是 Lamigo 桃猿隊強打王柏融。

陳少青表示,參加這個比賽很不錯,時間點在暑假後半段,剛好可以驗收球員的訓練成果。

東岸聯盟今年首度舉辦 U15 青少棒等級賽事,總計 12 隊參加、比賽今天開打,冠軍 16 日出爐。比賽分兩組進行,主辦單位國立台東大學附屬體育高級中學分兩隊參賽,分別為以剛升上高一為主體的台東體中隊,和國中球員為主體組成的東體白隊。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