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為高端梭哈 李德維嗆薛瑞元先被關遭駁「很難說」

圖片來源:中央社

衛福部長薛瑞元遭控告圖利高端,薛瑞元受訪直言,他會「梭哈」且跟國民黨團書記長李德維搞到底,並說兩人中有人會被關;李德維今天也在衛環委員會正面對決薛瑞元,反指薛瑞元會先被關,提醒他要小心。

李德維與國民黨團副書記長林思銘等人 10 日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質疑高端疫苗的保護力效益報告,竟然是由衛福部疾管署充當槍手,替高端補考繳作業;李德維痛批衛福部「可惡、不要臉,玩法弄法」,並於當天前往北檢告發薛瑞元、疾病管制署長周志浩圖利。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今天邀請薛瑞元專案報告長照2.0的政策檢討,薛瑞元在進入會議室前受訪,直言他不是一個可以任人欺負的公務員,他會「梭哈」跟李德維搞到底,反正他們兩個人有一個人會被抓去關。

外界原以為進入司法程序後,雙方會暫時歇息停火,未料李德維近中午時現身衛環委員會,質詢薛瑞元並正面對決。

李德維指出,衛福部花幾新台幣幾十億元公帑採購高端,但高端在重大訊息公然說謊,經國民黨團檢舉後,衛福部仍無動於衷,根本尸位素餐。

李德維直言,他跟薛瑞元兩人都梭哈,一定要有一個人被關,「我看現在這樣子,是你準備要被關」;薛瑞元則馬上回應:「很難說」。

李德維詢問,薛瑞元覺得如何被欺負。薛瑞元表示,若是在國會殿堂質詢,他不會這般回應,但李德維已經去提告,這不屬於言論免責權,且他不認為自己做錯什麼事。

李德維反嗆,衛福部一直認為重大訊息發布不屬於自身責任,但 EUA 和疫苗採購都是衛福部管轄,痛批衛福部一直推卸責任。

李德維語重心長說,他不希望薛瑞元被關,但按照薛瑞元在備詢時所言,「你很危險,我很怕你被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