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虹安拜會楊文科 朱立倫:縣市政交流很正常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左2)9日下午在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左3)陪同下,前往新竹縣政府拜會縣長楊文科(中),過程不公開。高虹安受訪時表示,這次是以立委身分向新竹縣長請益新竹縣市議題。(高虹安團隊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昨天與新竹縣長楊文科會面。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不管哪一位來拜訪現任縣市首長,這樣的縣政、市政交流很正常,楊文科也已清楚表明,全黨支持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

高虹安昨天在聯電榮譽副董事長、新竹縣政顧問宣明智陪同下,前往新竹縣政府拜訪國民黨籍新竹縣長楊文科,也再度引發藍白是否合作的討論。

林耕仁競選總部則發出聲明表示,新竹縣市為共同治理生活圈,楊文科就市政議題與新竹市長參選人交換意見,皆尊重;林耕仁與楊文科有良好溝通管道,也相互拜訪與溝通縣市合作相關議題,過去以來也針對交通、環保、經濟、建設等跨縣市議題有合作共識。

朱立倫今天上午出發前往馬祖前,在機場接受訪問表示,不管哪一位來拜訪現任縣市首長,這樣的縣政、市政交流是很正常的,最重要的是,楊文科也已清楚表明,全黨都支持國民黨所提名的林耕仁。

朱立倫說,林耕仁目前針對新竹市政正在做積極的努力,相信最後階段,一定能夠獲得支持;他也強調,每一位國民黨提名的參選人,都在全力衝刺,一定會全黨團結一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