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神岡桶屍案 死者手臂蠟化推估死亡超過2年

台中市神岡區大洲路一處鐵皮工廠,26日被發現在塑膠桶內藏有一具屍體,警方將水泥桶屍運往台中市生命禮儀管理處,報請檢察官、法醫相驗以釐清身分。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神岡區大洲路一處鐵皮工廠內發現一起桶屍命案,露出一截手臂已蠟化,推估死亡時間超過 2 年,警方依據手臂戴的男錶研判為男性,帶回一名女性關係人,不排除共犯在逃,全案朝殺人案偵辦。

台中市豐原警分局今天中午接獲林姓民眾報案,他在神岡區大洲路的鐵皮工廠內,發現一桶發出惡臭味的橘色塑膠桶,他推倒塑膠桶時,部份水泥掉落,露出一隻手臂,嚇得他馬上報警。

警方派遣鑑識小組,現場拉起封鎖線,水泥未完全包覆的地方,露出一截手臂,手臂上戴著男錶,警方推斷死者身分為男性;水泥塊在搬運過程中,部分水泥塊掉落,露出藍色的塑膠袋,而藍色的塑膠袋中還有黑色的液體。

警方判斷,死者應先是被殺害後,接著裝進塑膠袋中,再放入塑膠桶內灌入水泥;因露出的手臂都已蠟化,顏色為黑黃色,推估死亡時間超過 2 年,不排除是兩年前被通報失蹤的陳姓男子。死者確切身分有待法醫比對 DNA 確定。

警方調查,年約 60 多歲的林男向地主承租二處工廠,將其中一處再轉租給另名 30 多歲女子,警方今天下午 4 時也前往西屯區帶回承租工廠的女子,目前列為關係人釐清案情。

據了解,林男與女子的租約自西元 2019 至 2020 年,合約期滿後,女子曾口頭說要繼續承租,2 年來都沒有繳過房租,他今天前往整理廠房,因惡臭味發現這桶桶屍,才讓命案曝光。

工廠約十幾坪,警方封鎖現場後,發現場內僅堆放多個塑膠桶、水泥攪拌器、厚棉被;屍體大部分都被水泥封住,目前運往台中市生命禮儀所,由專業人士敲掉水泥,明天報請檢察官相驗,全案目前朝殺人罪偵辦,不排除有共犯在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