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慶焰火在嘉義 故宮南院人潮滿「奧黛秀」吸睛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慶焰火今晚在嘉義施放,故宮南院白天安排「越南奧黛摩登秀」等活動,擠滿欣賞觀眾;院方說,午後園區湧入數萬人潮,許多人為了拍攝精彩照片,清晨就在至善湖邊卡位。

國慶焰火今天晚間在故宮南院西側空地施放,下午4時南院就湧入數萬民眾,至善湖邊也出現卡位人潮,為了拍晚上焰火美景;南院也安排「越南奧黛摩登秀、雙十下午茶市集、日間水舞」等活動,讓民眾參與。

故宮南院處長彭子程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越南國服「奧黛」走秀,結合戲劇、舞蹈演出,讓南院2樓大廳擠滿人潮。

看秀的民眾告訴中央社記者,他昨天就從北部來,住在嘉義市,清晨5時南院園區一開門,就衝進來放相機腳架卡位,與他同時進來的攝影同好,有千人以上,看到「奧黛」走秀,也讓他拍了不少美麗的照片。

彭子程說,越南奧黛摩登秀是屬於「 2022 故宮亞洲藝術節-越南月」展覽的一部分,為了忠實呈現越南傳統文化及民俗精髓,南院2樓大廳搭設「昇龍皇城」建築模型,整體空間有如置身越南,觀眾不需出國即可感受越南風情,越南月展期至 10 月 30 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