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范雲:德國國會議員10月訪台 強調民主國家團結

民進黨籍立委范雲。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立委范雲今天在臉書表示,德國國會議員貝克( Holger Becker )與她交流時提到,確定 10 月將訪問台灣;被問及是否擔心中國懲罰, Becker 則說,對進入中國沒興趣,這應是民主國家團結時刻。

范雲和民進黨立委林宜瑾目前在歐洲訪問,她今天在臉書提到,她今天與 Becker 及聯盟政府數位相關官員,針對數位教育、數位治理交流。

范雲表示, Becker 是海德堡大學的物理學博士,研究晶片製造的優化,並在 2021 年進入國會,競選政見是主張大力投資基礎數位建設,平等教育機會,以及全面數位化教育。

范雲表示, Becker 不僅關心假消息,也關心網路上的仇恨言論對人和民主政治造成的傷害,交流過程中她也分享台灣做法。

范雲表示, Becker 在會談結束時提到,他已經確定 10 月的第1週將訪問台灣;她詢問他,會不會擔心可能來自中國的懲罰,例如禁止他或家人進入中國。

范雲表示說, Becker 表示現在對進入中國沒興趣,對去台灣比較有興趣。而且這應該是民主國家要團結在一起的時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