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失智翁到鄰居家掛50萬高喊要送嫁妝 屋主急報案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 70 歲失智王姓男子昨天走到鄰居門口高喊「要送你女兒嫁妝」,將裝有 50 萬元的塑膠袋掛在鄰居門口後離去,屋主感到莫名其妙通報警方,警方循線找到王男並通知家人領回現金。

警方調查,王男獨居在新北市瑞芳區汽車路一帶,昨天清晨6時許,王男一手拄著拐杖,一手拎著裝有新台幣 50 萬元的塑膠袋,步履蹣跚走到鄰居莊姓男子家中高喊「要送你女兒嫁妝 50 萬」,隨後將塑膠袋掛在鄰居門口後離去。

莊男聽見屋外有人大喊便外出查看,只見門口掛著一袋現金,擔心金錢有問題便通報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瑞芳分局,警方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並且請當地九份郵局了解近期有無類似特徵人士提領紀錄,在郵局協助下警方順利找到王男。

警方今天表示,初步了解可能是 70 歲王男因年邁失智才會胡亂塞錢,已通知家人前來認領並囑咐多關心王男,警方除感謝民眾拾金不昧通報警方處理外,也呼籲民眾家中若有長者有類似情形應多關心,避免遭有心人利用造成損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