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貞昌:藥品、快篩都有充足準備 不用囤積搶購

圖片來源:中央社

COVID-19 疫情急速升溫,台北市長柯文哲拋出「軟性封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疫情都由指揮中心及行政團隊審慎因應,目前藥品、快篩劑都有充足準備,不用囤積及搶購。

蘇貞昌今天出席勞動部全國模範勞工表揚大會時接受媒體聯訪,有關柯文哲預估台灣年底會有 400 萬人確診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也說會軟性封城、台北市 5 月確診破萬人等,媒體記者詢問蘇貞昌看法。

蘇貞昌表示,不清楚柯文哲在講說什麼,但相關疫情都由指揮中心及行政院團隊一步步謹慎進行及因應,過去兩年多透過全國民眾配合,防疫做得很好,現在也有信心,希望國人一起戒慎而不恐懼。

蘇貞昌也提到,現在防疫措施漸漸開放、鬆綁,但還是需要民眾配合,政府也對於藥品、快篩各種都做好充足準備,呼籲民眾不用囤積、也不用搶。

另外,對於媒體詢問,對於新竹市長及基隆市長民進黨參選人選由初選改為徵召,以及新竹市長改徵召後,新竹市長林智堅點名政務委員羅秉成是好人選等看法,蘇貞昌說,有關選舉黨務事情都一律由黨回覆。

至於行政院政務官受到重視肯定,蘇貞昌說,政務官能夠得到各方舉薦,作為團隊成員感到與有榮焉,至於是不是願意接受,都尊重其個人意願跟人生規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