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醫現確診者足跡 高雄5人染疫疑與台北演唱會有關

高醫因有確診者足跡,昨晚啟動院內預防性篩檢,今天公布檢驗結果均為陰性。另高市府衛生局表示,經疫調發現有 5 例感染風險與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有關,籲有參加的民眾主動前往篩檢。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昨晚門口突然有多人排隊,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詢問「高醫外面擠滿了人跟車,發生什麼事?」高醫今天接受記者訪問表示,因有確診者足跡,因此院內員工進行預防性篩檢,今天公布檢驗結果均為陰性。

此外,衛生局上午也發布訊息表示,高雄市今天接獲 COVID-19 (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確診個案通報,經啟動疫調發現其中 5 例感染風險研判與 4 月 6 日、8 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大型演唱會可能相關。

衛生局表示,正在積極清查座位清單與名冊,並緊急召回曾參與演唱會的民眾進行 PCR 採檢。

衛生局呼籲曾前往台北小巨蛋參與該大型演唱會的市民,盡速主動前往高雄市社區篩檢站立德棒球場、同盟公園,進行 PCR 採檢(4 月 13 日至 16 日上午 8 時 30 分至 12 時;下午 1 時 30 分至 5 時 30 分;晚間 6 時至 9 時),確保親友與社區的健康安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