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岳家3兄弟在一軍齊聚 悍將岳少華期待對決

中華職棒「岳家3兄弟」3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聚首,二哥岳少華(右)是兄弟中唯一的投手,又自己一人在富邦悍將,他表示,很期待跟哥哥岳東華(中)和弟弟岳政華(左)對決。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華職棒「岳家3兄弟」今天在洲際棒球場聚首,二哥岳少華是兄弟中唯一的投手,又自己一人在富邦悍將,他表示,很期待跟哥哥岳東華和弟弟岳政華對決,因兄弟2人都是強打者。

岳家3兄弟的大哥是中信兄弟岳東華、二哥富邦悍將岳少華、小弟是兄弟的岳政華,其中僅岳少華是投手,因此他往後有很多機會可在球場上與哥哥和弟弟對決。

岳少華在去年季中加入職棒,是3兄弟中最晚,今年就獲得開季一軍的機會,他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沒有想過這麼快就在一軍。」被問到哥哥或弟弟有沒有鼓勵自己,岳少華笑說,兄弟3人私底下很少聊球場的事情,大部分都是在邀約打遊戲。

兄弟隊的岳政華同樣也是首度開季就入選一軍名單,雖然2人去年在二軍就對決過,但岳政華很期待可以在一軍對決哥哥,希望打爆哥哥。

岳少華則笑說:「各自加油,期待對到他們,遇到就全力以赴,因為他們都滿強的,經驗都比我多,打過很多很強的投手。」岳少華認為,哥哥和弟弟都是很難對付的打者,尤其哥哥力量很大,「看身形就知道了。」

談到今年的期許,岳少華表示,既然順利開季就上一軍了,就希望可以好好展現自己,並能穩定在一軍。他指出,教練團和學長都有鼓勵他,投球時要多給自己信心,不管對方是誰都不用畏懼打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