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蕪菁雜誌專欄》元旦升旗典禮柯寶寶吹冷風事情,是不是要從元旦講到清明啊?

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左)。 圖片來源:中央社

報導指出,「總統府貴賓證上通知貴賓到場的時間為 5 時 50 分前,柯文哲抵達總統府的時間約為 5 時 37 分。其他重要貴賓,例如參謀總長陳寶餘於 5 時 30 分左右即已抵達,監察院長陳菊是於 5 時 39 分抵達,立法院長游錫堃則於 5 時 46 分抵達,隨即皆由工作人員引導至活動現場就定位。

張惇涵說明,至於大家所看到柯文哲身邊都是空位的畫面,這是因為安排站位在柯身旁的貴賓,是主辦單位 5 大醫事團體代表;而這些代表是在 6 時 20 分左右,與蔡總統、副總統賴清德一起至現場就位。因此,還原現場,在 6 時 03 分三軍儀隊操演時,除了總統、副總統及主辦單位 5 大醫事團體代表以外,其他已經到場的重要貴賓,都已在現場站定位,盼各界不要誤解。」

結果柯妻昨天還紆尊降貴的到總統府發言人粉專(講述飛官生還的版面下),質問:「總統府是否回復孟買春秋升旗貴賓邀請函都是 5:50 分」

飛官有沒有順利獲救,難道不比你老公吹 40 分鐘冷風還重要嗎?

圖片來源:取自蕪菁雜誌臉書

就算吹冷風又怎樣?旁邊的貴賓、儀隊等人吹冷風,他們的媽媽老婆有出來鬼叫嗎?真看不懂準備要選總統的人,在妻母的細心呵護下,能有多少抗壓性和意志力?

烏國首都基輔市市長、前拳擊重量級世界冠軍克里契科受訪表示:俄國攻打烏克蘭是一件令人恐懼的事,「光想就覺得害怕」,「但有一句話說得好:想要和平,就得做好戰爭的準備,我已經準備拿起武器,為國家而戰。」

那我們的首都市長柯文哲呢?柯妻會不會說:柯文哲要處理公事還要早起,為什麼要為難我們柯文哲?(設計對白) 柯母是不是會說:他穿的衣服這麼薄,武器太重了,我看得淚水直直流。(設計對白)

台灣第一媽寶首都市長,柯憐哪。

(柯母柯爸 3/8 受訪還都說:孩子當總統最好,不過柯爸也說,孩子長大了,有自己的自由,似乎也透漏最終決定權在柯文哲手上。 wtf,決定權是在全台灣人民手上才對吧!)

原文出自蕪菁雜誌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相關資料:

柯文哲冷風被罰站40分鐘 陳佩琪還原當晚幫夫抱不平 
談柯文哲元旦升旗吹冷風…柯媽媽心疼:看了眼淚一直流
府發言人臉書談幻象飛官陳佩琪竟留言談這事 網友:開始擔心了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