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顏若芳專欄》國民黨不要一直當薪水小偷,好嗎?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最近為了保護蔣萬安公子不要再被欺負,想要量身定做「反質詢」入法的「萬安條款」,結果同黨立委今天又在瘋?

今天的立法院衛環委員會明明在討論福島食品進口,鄭麗文委員又牽扯到我國因疫過世的 800 多位死者,我看過國民黨大大小小無下限的博眼球戲碼,但消費死者真的是太誇張、太過分。

立法院5委員會16日聯席審查攸關福島食品的行政命令,衛福部長陳時中(圖)在會中一度與國民黨立委鄭麗文爭吵,圖為陳時中會後受訪表示他個人修養還要再改進。中央社記者鄭清元攝 111年3月16日圖片來源:中央社

指揮中心、第一線防疫人員競競業業、日夜為疫情打拼國人都有目共睹,國民黨卻一天到晚煽動恐慌,無視台灣傲視世界的防疫成績,到底是多見不得台灣好?

質詢如果被國民黨這樣無理要求而入法,那不就是每個官員都要接受你們的不實指控、都要配合國民黨做秀?卻不能為政策、為自己辯護,這樣對嗎!?

鄭立委,你不質詢,但別人要質詢欸,其他立委辛辛苦苦準備的質詢資料,還要被你這一鬧,當你的同事真的很可憐,您不想工作就不要站住位子,不要一直當薪水小偷,好嗎?

原文出自顏若芳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