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志豪術後開始打擊練習 喊話明年一起拚

職棒總冠軍賽27日開打,本季因開刀缺席的中信兄弟野手張志豪(圖)擔任開球打擊嘉賓,一出場滿場球迷發出歡呼聲。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總冠軍賽今天開打,本季因開刀缺席的中信兄弟野手張志豪擔任開球打擊嘉賓,一出場滿場球迷發出歡呼聲,張志豪表示有點難過但很感動大家沒有忘記他,「明年一定會跟大家一起」。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今天在中信兄弟主場洲際棒球場開打,兄弟隊與統一獅隊爭冠,今天賽前合照儀式總統蔡英文也亮相,隨後上到看台觀賽。

兄弟隊賽前請來開球嘉賓,由兄弟隊野手張志豪擔任打者,張志豪今年5月因為揮棒導致左手韌帶撕裂傷,後來選擇動刀、本季報銷,張志豪今天頂著一頭清爽髮型亮相,現場球迷情緒沸騰,洲際球場播放張志豪的加油曲。

張志豪剪去長髮造型,他表示之前專注在復健,沒有心思整理門面,剛剛要來球場時特別去剪頭髮,今天一出場聽到滿場球迷的歡呼聲,「蠻感動的,大家沒有忘記我,也稍微有點難過,自己沒有在場上。」

張志豪表示,收到球團邀約時,一開始有點猶豫,因為個人是希望回到球場就是要比賽,但也想到許久沒有跟隊友見面了,希望跟大家說說話,剛剛也有到休息室跟大家打招呼,「我跟大家說,明年一定會跟大家在一起。」

張志豪表示,過去在場上打球時很相信自己、也相信隊友,今年雖然沒能參與,但更相信隊友可以拿下總冠軍。

張志豪目前復健進度已經可以打擊練習,但身體的肌力還不夠,也透露之前會開刀主要是打擊時太過用力,身體沒有辦法支撐造成傷勢,身體重量訓練還要再加強,預計春訓就可以跟大家一起訓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