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俗女2」國際東京戲劇節奪獎 與韓劇文森佐並列

「俗女2」獲國際東京戲劇節肯定。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劇「俗女養成記2」日本爭光,勇奪 2021 年第 14 屆國際東京戲劇節戲劇獎海外作品特別賞,與韓星宋仲基主演的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人氣泰劇「因為我們天生一對」並列殊榮。

華視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俗女養成記2」是繼「花甲男孩轉大人」後,第2部獲得同獎項肯定的台灣戲劇作品。不過今年因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關係,國際東京戲劇節頒獎典禮沒有開放海外得獎者到場,「俗女養成記2」導演陳長綸、嚴藝文和男女主角藍葦華、謝盈萱特別錄製得獎感言。

陳長綸、嚴藝文兩人特別感謝東京戲劇節委員會評審們對於「俗女2」的肯定,嚴藝文說:「希望這部戲在全世界面對疫情很困難的時刻,可以帶給大家多一點點溫暖、幽默與療癒力量。」

謝盈萱同樣感謝大家肯定,並表示自己很喜歡「俗女2」這部作品,也恭喜所有得獎者,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和所有優秀來自世界各地的表演工作者們一起合作。

藍葦華則搞笑搬出第1季戲中和謝盈萱兩人相親的日語台詞「我是蔡桑」,及簡單問候語向日本觀眾朋友問好,「如果有機會的話,真的很想要到現場去見見日本的朋友們」。

「俗女2」戲外除了獲得國際獎項肯定,播映平台與地區也陸續增加,目前已在 CATCHPLAY +影音平台、愛奇藝國際站上架,電視平台則繼衛視中文台後,三立都會台也連播第1季與第2季,甚至年底開始,也登上中華、長榮航空,以及中東地區卡達航空機上影音平台,陪伴出國旅客。

劇組也透露好消息,「俗女2」確定將在日本、新加坡、中國、香港、越南等亞洲地區播出,期待俗女風潮席捲國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