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毒販擁槍藏身南投摩鐵 苗警跨域攻堅逮4人查獲槍毒

圖片來源:中央社

苗縣鄧姓男子涉嫌擁槍自重販毒,警方掌握他藏身南投縣某汽車旅館,動員大批警力全副武裝攻堅,逮捕鄧男在內4人,並查獲2把模擬槍、子彈、安非他命等毒品及大筆現金。

苗栗縣警察局刑警大隊今天表示, 52 歲鄧男有販毒、槍砲等前科,涉嫌於竹南、頭份地區擁槍自重販毒,經長期跟監蒐證,並運用大數據資料庫分析可能販毒熱點,報請苗栗地檢署指揮偵辦。

警方指出,日前掌握情資,得知鄧嫌藏身於南投縣某汽車旅館,疑似準備交易,經檢察官指揮刑警大隊、保安警察隊霹靂小組等 30 名警力荷槍實彈前往執行攻堅,當場壓制鄧嫌在內4人,並在鄧男車上查獲2把模擬槍、子彈 20 發、新台幣現金 230 萬元,以及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三級毒品愷他命 30 餘包共計 870 公克等證物,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

查緝過程中,鄧嫌女友飼養的寵物鳥因受到驚嚇在房內亂竄,員警攻堅任務結束,不忘幫忙抓鳥回籠。

苗栗縣刑警大隊長吳柏羲指出,鄧嫌落網後因其他案件已發監執行;警方將持續強力打擊黑槍、毒品及非法金流,除惡務盡,讓民眾有個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