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2049》林柏宏突破陽光形象 飾管教過度家暴父

演員林柏宏(右)在影集「2049」變成「家暴男」,疑似對兒子過度管教產生暴力傾向,邵雨薇(左)為母則強,盡全力保護孩子 。圖片來源:中央社

當科技全面入侵家庭,導致幻想與現實的界線逐漸模糊,影集「 2049 」中林柏宏的兒子被數據預測為殺人犯,儘管想相信孩子,卻因過度管教產生家暴傾向,挑戰演繹新形象。

未來影集「 2049 」描寫科技全面滲透近未來生活,人類在西元 2049 年面對更多科技與人性的考驗,由邵雨薇、林柏宏、林子熙、莫允雯、陳漢典、李亦捷等人分別主演「完美預測」、「刺蝟法則」及「幸福話術」等 3 個單元。

劇中女性面臨親情、婚姻、教養和溝通等不同困境,加上科技帶來的撞擊,挑戰她們的脆弱極限,必須經歷一番掙扎才能為自己和家人做出最好抉擇。

「完美預測」單元中,邵雨薇和林柏宏發現孩子被大數據演算法預測為「殺人犯」,林柏宏企圖相信孩子,卻疑似因過度管教產生家暴傾向,變成「家暴男」;邵雨薇為母則強盡全力保護孩子,在孩子和老公的關係之間拉扯,盼拯救脆弱不堪的家庭關係,面對另一半的火爆脾氣,用似水柔情成為家中唯一的鎮定劑。

過去擅長演出陽光形象的林柏宏,今年在影集「大債時代」、「火神的眼淚」展現更多元的演技,此次更迎來全新挑戰。一路都是學業優等生的林柏宏表示,過去其實也是在「打罵教育」中成長,因此心思敏感,在拍攝前刻意讓自己沉浸在這些負面的記憶中,才能對小嬰兒動粗。

女性若未婚懷孕,應該選擇生下還是墮胎?林子熙在「刺蝟法則」單元是在年輕時未婚生女的心理治療師,因另一半身分特殊,讓她在情感上缺乏安全感,也對教養充滿迷惘,發現飾演女兒的陳姸霏同樣未成年懷孕,糾結不已,知道女兒想留下孩子,但不願看到女兒步上自己後塵,只能痛下決心要求女兒墮胎,卻因此產生嚴重的親子隔閡。

「 2049 」將於 10 月 16 日起每週六晚上 10 時於台視、 myVideo 首播,晚上 11 時 30 分於 myVideo 、 Netflix 上架最新集數; 10 月 17 日起,每週日晚上8時於東森戲劇台、晚上 10 時東森超視台播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