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積電捐500萬劑BNT疫苗 劉德音:無政治力干預

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圖片來源:中央社

晶圓代工廠台積電捐贈 500 萬劑 BNT162b2 疫苗作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COVID-19 )防疫使用,董事長劉德音今天表示,疫苗採購並沒有政治力干預。

台積電與鴻海 12 日正式公告宣布,分別捐贈 500 萬劑 BNT162b2 疫苗作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COVID-19 )防疫使用。包含疫苗採購、必要的冷鏈物流及處理服務與保險等,捐贈金額不超過等值約1. 75 億美元,受贈對象為行政院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劉德音今天在台積電線上法人說明會中針對捐贈疫苗提出說明,他說,疫苗議題是比較政治性,不過,台積電、鴻海與永齡基金會採購疫苗是商業處理,並沒有政治力干預。

台積電先前表示,相信台灣獲得疫苗,有助保護社區,並確保正常運作。因這次捐贈疫苗因屬重大天然災害所為急難救助的公益性質捐贈,台積電將提公司董事會追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