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悍將蔣智賢守備2失誤 暫打DH調整

圖片來源: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官方臉書

台灣職業棒球大聯盟富邦悍將隊三壘手蔣智賢昨天單場 2 次失誤,今天對戰中信兄弟隊改打指定打擊(DH),總教練葉君璋說,擔心蔣智賢壓力越來越大,先讓蔣智賢打 1、2 場 DH 調整。

富邦悍將下半季 10 場比賽,出現 15 次守備失誤,居職棒4隊之冠。昨天與統一7-ELEVEn 獅隊比賽中,單場 4次失誤,蔣智賢就包辦 2 次,也讓富邦悍將陷入 6 連敗低潮。

富邦悍將在主場迎戰中信兄弟,特別調整先發打序,昨天出現失誤的申皓瑋未先發,而蔣智賢擔任 DH,李宗賢從游擊移防鎮守三壘大關。

球隊陷入 6 連敗,葉君璋無奈地說,只能先止敗,儘管看起來問題在守備,但他認為應不是技術上的問題,關鍵在球員心態。

富邦悍將本週末派 3 洋投先發,全力搶勝,葉君璋預計下週會有 2 名本土投手先發,分別是黃亦志與林煜清。

富邦悍將投手林政賢昨天先發對統一獅,投 2.2 局失 4 分(3 分自責分),葉君璋說,看起來投得不錯,主要受守備影響。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