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阻戀情曝光揚言要毀掉女記者 白宮副發言人請辭

美國白宮。圖片翻攝自:twitter.com/whitehouse

美國白宮副新聞秘書達科洛( TJ Ducklo )在傳出為壓下自己與女記者戀情消息,對另一名追問內幕女記者做出威脅性言論後,今天請辭獲准。

法新社報導,達科洛原本遭停職停薪一週,但白宮新聞秘書莎琪( Jen Psaki )今天發表聲明說,拜登政府已接受達科洛提出的辭呈。

根據「浮華世界」( Vanity Fair )雜誌報導,事件導火線源頭是政治新聞網 Politico 女記者龐梅里( Tara Palmeri )因追問達科洛與新聞同業、 Axios 女記者麥卡蒙( Alexi McCammond )之間數月以來的戀情,引發達科洛的不滿。

由於麥卡蒙一度負責採訪拜登,在拜登角逐白宮大位之際與他競選團隊發言人發生戀情,引發利益衝突隱憂。

據傳在拜登上月 20 日就職後不久,達科洛致電龐梅里,在電話中揚言,要是敢發他與麥卡蒙戀情的相關新聞,「我會毀了妳」。

根據報導,達科洛還對她說出貶損人格與厭女字眼,說她是「妒嫉」他和麥卡蒙的關係。

莎琪表示,白宮晚間與達科洛談話後,在白宮幕僚長支持下接受他的請辭。

她說,事件昨天曝光後,達科洛已向「因追問他私生活而與他產生尖銳對話」的記者道歉。

達科洛也在推特發聲明說,「沒有任何文字可形容我的後悔、我的難堪,以及我對自己行為的厭惡。我所用的語言不該進任何女性的耳裡,尤其是對方不過試著做好自己份內工作」。他說,他的言語「可恨、不尊重,也令人無法接受」。

他同時表示,他很懊惱自己讓白宮同事和總統拜登蒙羞、失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