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鍾欣凌獻聲銀龍出任務 喘氣聲錄20次才成功

圖片來源:中央社

動畫片「銀龍出任務」邀請演員鍾欣凌獻聲配音,鍾欣凌坦言,詮釋年約 15 歲的小龍其實很困難,「光是找到人龍合一飛翔的喘氣聲就錄了 20 次,靠著加上動作才成功。」

「銀龍出任務」昨天舉辦電影首映會,被問到最想挑戰配音的角色,鍾欣凌指出,是年長卻有個性的蘇奶奶與囉唆老爹,「囉唆爺爺非常過動,就像跳蚤一樣,配完可能會很腦充血。」她笑說收到配音邀請時,以為會為長輩角色配音,沒想到是一隻龍。

鍾欣凌分享,錄音、演戲、主持都是完全不同的世界,「演戲和主持可以用一般講話的聲音去演出,但進到只有自己的錄音室要一邊想像角色,一邊考慮角色所處的環境,非常的磨人。」她也說片中需演繹出從懵懂無知到逐漸成長充滿希望的聲音,都要花時間揣摩。

「銀龍出任務」描述被龍族包袱困住的銀龍飛克,因人類入侵隱居家園,決定和摯友黃小玲挺身行動,尋找傳說中的銀龍聖地天堂之境。不料兩人誤闖人類世界,認識自稱龍騎士的男孩,三人展開一場大冒險。

「銀龍出任務」將於 10 日上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