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書豪續朝NBA邁進 傳與勇士G聯盟球隊簽約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林書豪據傳與勇士的G聯盟球隊簽約,繼續朝重返 NBA 邁進。

美國職籃 NBA 這個球季開打前,林書豪和金州勇士達成協議,將到勇士G聯盟的球隊打球,踏出他試圖重返 NBA 的第一步。但林書豪上個球季的東家、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 CBA )北京首鋼的作業不及,讓林書豪的離隊證明無法及時經國際籃球總會( FIBA )交給 NBA 。

運動新聞網站「運動員」( The Athletic )記者查蘭尼亞( Shams Charania )披露,林書豪已經簽約,將為勇士的G聯盟球隊聖克魯斯勇士( Santa Cruz Warriors )出賽。下個月開打的G聯盟,將在「泡泡」隔離園區重啟。

林書豪值得勇士注意, 2018-19 球季,林書豪在亞特蘭大老鷹擔任替補,平均每場比賽可有 10 .7分的表現,三分球命中率可達3成 47 。即便如此,老鷹仍在交易截止日後把他裁掉。但他之後加入多倫多暴龍打完剩下的球季,並隨暴龍奪冠,成為第一個獲得冠軍戒指的亞裔美籍球員。但那之後,他沒再獲 NBA 合約,這讓他選擇到中國打球。

林書豪並非唯一在新規定下、同意到G聯盟打球的前 NBA 球員。根據新的規定,本季G聯盟球隊能夠有更多的資深球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