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神力女超人1984遇疫情殺出血路 確定計劃拍第3集

圖片來源:中央社

華納兄弟影業今天表示,旗下電影「神力女超人 1984 」耶誕假期週末在全球電影院撈進 3610 萬美元,也提升了 HBO Max 串流服務收視,並證實這部超級英雄系列電影計劃拍攝第3集。

路透社報導,華納兄弟影業公司( Warner Bros . Pictures )今天表示,「神力女超人 1984 」( Wonder Woman 1984 )在美國和加拿大地區票房估計約達 1670 萬美元,是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導致電影院3月關閉以來,北美首映票房最高的電影。

不過對於高預算的動作片來說,這個數字可謂微不足道。 2017 年電影「神力女超人」( Wonder Woman )在北美上映首週末就吸金1億 320 萬美元;星際大戰系列「 Star Wars :天行者的崛起」( Star Wars : The Rise of Skywalker )去年 12 月上映時,也在全球首週末票房海撈3億 7400 萬美元。

據天空新聞網( Sky News )報導,美國數百萬民眾也在家中透過華納媒體( WarnerMedia )的串流服務 HBO Max 觀賞「神力女超人 1984 」。

華納媒體執行副總裁兼 D2C 總經理佛塞爾( Andy Forsell )表示:「這部電影推出的頭 24 小時內,在主要收視和訂閱指標各方面都超乎我們預期。」

華納兄弟影業指出,這將加快「神力女超人」第3集的發展,不過並未宣布上映日期。「神力女超人」第3集同樣由派蒂珍金斯( Patty Jenkins )執導兼編劇,並由女星蓋兒加朵( Gal Gadot )擔綱飾演揮舞套索的女戰士。

市調機構 Comscore 資深媒體分析師德葛拉畢迪恩( Paul Dergarabedian )表示,由於「市場極具挑戰性」,因此「神力女超人 1984 」在戲院的表現算是相當好。

他指出,鑒於民眾在家中也能欣賞這部鉅片,「神力女超人 1984 」在電影院推出的票房數字,對戲劇展演來說其實可謂一大鼓勵。

根據 Comscore 資料,截至今天為止,今年北美票房總共進帳 23 億美元,比一年前少了8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