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色廊2.0聯手網紅製造夢境 打造首座繽紛口罩牆

圖片來源:中央社

「色廊2.0-夢境製造所」 26 日於華山文創園區開展,由網紅焦凡凡擔任代言人,並融入防疫話題,打造全台第一面彩色口罩牆。

「色廊2.0-夢境製造所」今日在華山文化創意園區舉辦記者會,曝光展間陳設,部分展間特別邀請網紅 Blaire 、王安蕾、李花、見習網美小吳、阿卡貝拉、林進參與設計,將想法融入,呈現網紅們對生活的感謝與未來期許。

主辦的聯合數位文創公司表示,受疫情影響,防疫必需品口罩加入不同花色後已成為另類裝飾,主辦單位與台灣製親親口罩合作,用口罩最外層的防潑水不織布,搭配柔美漸層色系,打造全台第一面彩色口罩牆。

代言人焦凡凡表示,本來就喜歡粉紅色,展間中的摩洛哥風情粉紅沙漠令她印象深刻,而不同夢代表不同意象,卻能串聯起來,成為系列故事。她指出,「色廊2.0」適合互動式拍照,不一定要固定姿勢,民眾可以與道具及展間互動,拍出會說話的照片。

聯合數位文創董事長李彥甫受訪表示,夢境可以被賦予很多顏色,充滿想像空間,因此將夢境作為主軸,選擇 12 個顏色、 12 個夢境,邀請6名網紅共同創意發想,將各自的夢境、空間想法融入展場設計。

李彥甫說, 2018 年的首次色廊展在台北、高雄、上海、北京、香港等地巡迴,吸引百萬人參觀,但今年受疫情影響,目前希望先把台北場辦好,世界巡迴需視各國情況再行規畫,疫情緩解才有機會將台灣人的創意帶到國外。

「色廊2.0–夢境製造所」展覽由聯合數位文創、華山 1914 文創園區主辦,於華山文創園區中 4B 館展出,從 12 月 26 日展至 2021 年4月5日(除夕休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