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2020東京奧運棒球賽程出爐 先打小組賽再淘汰賽

圖片來源:tokyo2020 https://tokyo2020.org/en/

日媒每日新聞報導,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理事會已批准,2020 東京奧運棒球賽程,晉級奧運的 6 支球隊,將先分 2 組進行小組賽,分組名次出爐後,再打淘汰賽。

6 支取得奧運棒球門票的隊伍,在 2020 東京奧運預計先分 A、B 組進行小組賽,分組名次出爐後,再進行淘汰賽,A 組分組第一將對戰 B 組分組第一,A 組分組第二、三,將分別與 B 組分組第二、三交手。

在小組賽預賽取得分組第一隊伍,複賽可少打一場賽事,分組第一隊伍只要連贏 2 場,就能晉級冠軍戰,但分組第一、第二與第三敗隊,也有機會透過敗部復活賽,取得另一張冠軍賽門票,奪冠隊伍複賽最多會打到 5 輪。

日刊體育報導,2020 東京奧運棒球賽 7 月 29 日將由地主隊日本隊在福島比賽揭幕,決賽預計 8 月 8 日在橫濱舉行。

世界棒壘總會今年 3 月公布 2020 東京奧運棒球資格賽 6 張門票取得方式,除了地主日本自動取得門票外,包括世界 12 強賽、歐非資格賽、美洲資格賽以及洲際資格賽,而台灣隊想要進軍東京奧運,有 2 次機會,拿下世界 12 強賽亞太區第一,或者是在洲際資格賽 6 搶 1 勝出。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