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國空軍:成功試射無武裝義勇兵三型飛彈

美軍成功從加州朝太平洋目標,試射了無武裝的義勇兵三型( Minuteman III )洲際彈道飛彈(資料照)。 圖片翻攝自美國空軍

美國空軍表示,今天凌晨成功從加州朝太平洋目標,試射了無武裝的義勇兵三型( Minuteman III )洲際彈道飛彈。

美聯社報導,這枚飛彈是在凌晨 12 時 03 分從加州范登堡空軍基地( Vandenberg Air Force Base )發射,越過太平洋飛行約 6700 公里之後,降落在馬紹爾群島共和國( Marshall Islands )的瓜加林環礁( Kwajalein Atoll )。

空軍表示,這次試射證明了洲際彈道飛彈系統的精準度和可靠度。

今天試射的飛彈是從北達科他州邁諾特空軍基地( Minot Air Force Base )第 91 飛彈聯隊運至范登堡空軍基地,但技術人員和飛彈作戰人員來自多個單位。

路易斯安那州巴克斯得空軍基地( Barksdale Air Force Base )的指揮部發布聲明表示,這次行動顯示出即使是在疫情大流行之際,美國空軍全球打擊司令部( Air Force Global Strike Command )仍保有餘力進行嚇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