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武漢肺炎病毒篩檢已呈陰性 錦織圭仍退出美網

日本男網好手錦織圭(資料照)。圖片來源:facebook.com/keinishikori/

日本網球好手錦織圭今天退出月底登場的美國網球公開賽,但他同時宣布,自己對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武漢肺炎)的篩檢結果已呈陰性反應。此前他曾兩度篩檢呈陽性。

法新社報導,錦織圭在社群媒體上表示:「我很開心地宣布,我的 2019 冠狀病毒疾病檢測呈陰性反應。…明天我會慢慢恢復練習課表。」

錦織圭寫道,他與團隊已決定退出今年美國網球公開賽( US Open ),在中斷這麼長時間之後,他覺得在完全準備好前回到美網賽場並不明智。

「這讓人很失望,因為我愛美網,擁有很棒的回憶。」

30 歲的錦織圭曾拿下 2014 年美網亞軍,在 2016 年與 2018 年也曾闖進美網四強。

美網將於 31 日在國家網球中心( National Tennis Center )的泡泡式隔離環境中登場,屆時不會開放觀眾進場。目前男單世界排名 31 的錦織圭,是最新一位退出今年美網的重要球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