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巴西第一夫人確診武漢肺炎 內閣累計5人染疫

巴西總統Jair Bolsonaro。圖片來源:Jair Bolsonaro官方推特

巴西官員今天說,巴西第一夫人蜜雪兒與科技部長龐特斯都確診感染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武漢肺炎)。總計總統波索納洛內閣已有5名成員染疫。

美聯社報導,科技部長龐特斯( Marcos Pontes )在推特指出,在感受到類似流感的症狀和頭痛之後,他經篩檢呈現陽性反應。 57 歲的他目前隔離中。

總統府新聞辦公室稍後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現年 38 歲的蜜雪兒.波索納洛( Michelle Bolsonaro )也呈陽性。

波索納洛( Jair Bolsonaro )本月7日告訴記者,他接受武漢肺炎檢測呈陽性反應,但他「很好」,只有輕微症狀。接著他待在首都巴西利亞( Brasilia )的總統府超過兩週, 25 日他宣布病毒檢測結果已轉為陰性。

巴西公民部長羅連佐尼( Onyx Lorenzoni )與教育部長黎貝洛( Milton Ribeiro )上週都宣布確診。3月期間,另兩名內閣成員也中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