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線上與社區演出雙管齊下 國泰藝術節與雲門共舞

2020國泰藝術節推出全球線上首播活動,18日晚間將播出雲門舞集藝術總監鄭宗龍編舞作品「毛月亮」,整體舞作給人怪、亂、狂、野的感覺,構成獨特觀賞體驗。(雲門舞集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0 國泰藝術節將於 7 月 18 日推出線上觀看雲門舞集演出,如果不過癮還可以與雲門共舞,8 月 1 日起雲門舞集連續 5 個週末,將在全台灣 5 縣市的公共空間,進行 10 場社區巡演。

雲門舞集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希望透過舞者踏入公眾場所,打破舞台與觀眾席的界限,以多元互動和民眾一起跳舞。

從夏日廣場,到跨越時空的線上雲端, 2020 國泰藝術節將於 18 日晚上8時,在國泰人壽與公共電視 YouTube 、雲門 YouTube 和 Vimeo 頻道,首播 2019 年由公共電視錄製,雲門舞集藝術總監鄭宗龍作品「毛月亮」,以及記錄去年戶外公演於兩廳院藝文廣場演出的「林懷民舞作精選」。

雲門舞集表示,2場演出接連播放,暢快享受不中斷。在氣溫飆高的夏日夜晚,待在室內也能齊心相聚。

除了全球連線線上觀賞之外,雲門舞集也將推出「 2020 國泰藝術節-與雲門共舞」活動,8 月 1 日及 2 日在桃園市政府文化局大廳,8月 15 日及 16 日在新竹竹光運動中心綜合球場,8 月 22 日及 23 日在故宮南院2樓大廳,8月 29 日及 30 日在屏東國民運動中心直排輪場,9月4日在台東公東高工風雨球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