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潘文忠讚防疫成功 運動博覽會才能如期舉行

圖片來源:中央社

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表示,台灣因為有成功的防疫,才造就了中職成為全球第一個開打的職棒賽事,也才能讓 1800 坪展區的 2020 運動產業博覽會活動,能夠如期舉行。

2020 運動產業博覽會,今天上午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行開幕儀式,包括潘文忠、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以及「台灣巨砲」陳金鋒、羽球一哥周天成、田徑「黃金右臂」鄭兆村等人,都一同參與這項盛會。

潘文忠先盛讚台灣體壇的菁英運動員,指出這幾年台灣選手在運動比賽都有很傑出表現,並提到 2017 年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開了大門後,讓全世界看到台灣,近年選手在國際舞台上優異的成績,「也讓世界看到台灣運動員的努力,更讓我們引以為傲」。

今年運動產業博覽會,共設有 6 大展區,其中還包括不少珍貴史料文物展覽的撼動館,潘文忠也感性地說:「這紀錄著台灣運動健將,為台灣一點一滴建立出的光榮史。」

活動代言人陳金鋒上台時透露,曾參與過很多次類似展覽,也出借過自己比賽的球衣、球棒與球,他也開玩笑地說:「但是我每次借出去,東西都沒回來,不知道都到哪裡去了。」

2020 台灣運動產業博覽會,即日起至 8 月 9 日結束,今年共邀集超過 120 家廠商參展,現場還有體適能檢測、電競遊戲,以及親子共遊等設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