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陸戰隊覆艇意外 海軍:排除人為及機械因素

海軍司令部6日下午召開「聯合登陸作戰操演意外事件調查說明」臨時記者會,海軍司令部政戰主任孫常德(左2)等人出席,並在記者會開始前為殉職官兵默哀一分鐘。圖片來源:中央社

海軍陸戰隊操演發生橡皮艇翻覆意外,造成 2 名官兵殉職。海軍司令部政戰主任孫常德中將今天表示,初步排除人為因素及機械因素,綜合判斷海象增強、湧浪過高的環境因素,是這次主要肇因。

海軍陸戰隊 3 日實施聯興聯合登陸作戰操演,卻在高雄左營桃子園外海發生橡皮艇翻覆意外,造成 7 名官兵落海,4 人送醫,其中 3 人(上兵蔡博宇、上士陳志榮、中士阿瑪勒.道卡杜)安裝葉克膜急救;蔡博宇、陳志榮已不幸於昨天宣告不治。

海軍司令部今天下午召開「聯合登陸作戰操演意外事件調查說明」臨時記者會,海軍司令部政戰主任孫常德中將等人出席,並在記者會開始前為殉職官兵默哀一分鐘。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