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執教生涯達900勝 洪一中:更注重每天的輸贏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今天在台南以 6 比 2 擊退統一獅,洪一中奪下執教生涯第 900 勝,他表示,比起 900 勝,其實更注重每天的輸贏,「很謝謝選手,大家都很努力想幫我達成目標。」

洪一中從 2004 年擔任 La New 熊總教練,開啟執教生涯,在 La New 熊、 Lamigo 桃猿 16 年以來,領軍拿過 13 次季冠軍、7次總冠軍,累積 884 勝、 718 敗、 29 和,已經是台灣最多勝教頭。

洪一中從今年開始轉戰富邦悍將,與球隊簽了3年合約,直到今天悍將以6比2勝統一獅,洪一中奪下執教生涯第 900 勝,為中職第一人達成此里程碑。

對於這項紀錄,洪一中表示,「本身對這個東西不是這麼在意,時間做得夠久,就會有勝場累積,比起拿到 900 勝,我更在意今天是贏球的,更注重每天的輸贏。」不過洪一中補充「說不高興是騙人的,達到里程碑也是對自己的肯定。」

悍將在今天贏球之前,吞了 4 連敗,今天終於中斷連敗,洪一中說:「很謝謝選手,這星期大家可能也知道我快要 900 勝了,都很努力想幫我達成目標,雖然說中間有些波折,到了星期天才拿到,還是很感謝他們,比賽結束後,鴻文還特別把球拿給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