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嚴德發慰問自縊中尉家屬 269旅旅長調離現職

圖片來源:中央社

陸軍 269 旅一名黃姓中尉日前自縊身亡,國防部長嚴德發昨天下午前往慰問其家屬,強調國防部將全力查明真相、絕不隱瞞;為配合行政調查, 269 旅旅長和政戰主任均先調離現職。

軍聞社報導,嚴德發前往黃姓中尉住家、慰問其家屬,並對部隊未能照顧好子弟,以致發生不幸事件,表達不捨與歉意。

嚴德發強調,國防部絕對會以負責任的態度配合司法、行政調查,全力查明真相,絕不隱瞞;對於家屬提出的疑點,也會審慎調查了解,希望家屬節哀。

國防部指出,為配合行政調查, 269 旅旅長和政戰主任均先調離現職。

黃姓中尉 4 月中旬身亡,檢察官相驗遺體後,判定死因為「自殺」;事後陸軍組成專案小組行政調查, 269 旅後勤副旅長陳姓上校、後勤科長趙姓中校、旅部連連長呂姓少校 3 人日前已暫停職務、接受調查。

※自殺警語※ 請珍惜生命。自殺防治專線( 24 小時): 0800-788-995 ;生命線: 1995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