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紓困專線遭打爆 蘇貞昌:增人力盼加速接聽

圖片來源:中央社

1988 、 1955 紓困專線被打爆,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很多事剛開始難免還有待改進,這方面請再增加人力、調整工作,盼能再加速,也希望來電的民眾互相體諒,解決事情最重要。

蘇貞昌今天上午在政務委員龔明鑫、經濟部長沈榮津、勞動部長許銘春,以及立委林奕華、吳思瑤及何志偉等人的陪同下,視察 1988 紓困振興專線暨 1955 勞工紓困專線客服中心。

蘇貞昌表示,為讓民眾知道政府做了什麼,也希望多聽民眾意見,所以政府設有各種專線服務。現在開始紓困,也希望為民眾做到最好,但很多事情剛開始時,難免會有不順或不熟悉,或作業上還有待改進,政府總是一直改進,希望做到最好。

蘇貞昌指出,感謝勞動部及經濟部讓電話線快速增加人力,也感謝資訊公司協助快速訓練人員。原先客服中心等待時間只要 10 秒,在政院每天召開記者會說明紓困措施後,等待時間增加到2分 55 秒,但在增加客服人力後,等待時間又縮短到平均 31 秒。

不過,蘇貞昌表示,對於對來電者來說,就像他以前在等女朋友一樣, 31 秒仍像半世紀一樣長,且來電者無法確定是否有人會接聽。這方面仍請再增加人力、調整工作,希望能再加速。

另外,蘇貞昌也指出,他有很多神秘客,也希望聆聽各方指教,而行政團隊也有各方面的查證機制,希望整理各方面的意見,一步步改進。不敢說已經 100 分,因為沒有永遠的 100 分,只能更好。 1988 、 1955 等專線都需更多的人,會不斷增加人力,希望做到最好。

蘇貞昌也感謝客服人員在台灣面對疫情災難的時候挺身而出,為民間及政府接上線。蘇貞昌表示,有些人本身有受疫情衝擊,勞動部、經濟部安排這個工作,也等於讓這些人走出困境,執行的工作同仁很辛苦,也希望來電的民眾互相體諒,解決事情最重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