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竹市議員結合宮廟做愛心 捐3800瓶防疫酒精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新竹市議員陳啟源攜手新竹市牛埔勝安宮,今天捐出 3800 瓶防疫酒精隨身瓶給學校與社福單位,盼能提升防疫強度,讓民眾安心就學、工作。

陳啟源在上午的捐贈活動中受訪指出,牛埔勝安宮對於公益活動不遺餘力,這次提供隨身型噴霧防疫酒精給香山地區多個學校、機關及團體,展現王母娘娘的慈悲精神。

勝安宮主委陳成勳受訪表示,武漢肺炎疫情延燒,為宣揚王母娘娘消劫救世精神,今天與陳啟源共同捐出 3800 瓶、每瓶約 60 毫升的防疫清潔酒精隨身瓶。

陳成勳說,這些酒精隨身瓶將提供給新竹市香山地區公立高中以下共 14 所學校及多個社福單位,加強在外就學、執勤、社福等工作的人員的自身防疫。

陳成勳指出,今天捐出 3800 瓶酒精隨身瓶後,將再提供 3000 瓶防疫酒精隨身瓶,將於 4 月 5 日及 4 月 11 日上午 10 時在勝安宮前廣場發放,提供市民「領號索取」,一同做好自身清潔、消毒,為防疫盡一分心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