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東京迪士尼延長閉園 暫訂4/20後開園

照片來源:東京迪士尼 Instagram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負責營運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及東京迪士尼海洋的東方樂園公司今天表示將延長閉園,暫訂 4 月 20 日以後重新開園。

東方樂園公司(Oriental Land)因應疫情, 2 月 28 日宣布從 2 月 29 日到 3 月 15 日暫時閉園,暫訂 3 月 16 日開園;但疫情延燒, 3 月 11 日宣布延長閉園到 4 月上旬。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東方樂園公司今天二度宣布延長閉園,暫訂 4 月 20 日以後重新開園,主要是因為相關單位持續籲請避免舉辦活動。

東京迪士尼樂園及東京迪士尼海洋曾在去年 10 月因為颱風侵襲關閉一天,但上次長期閉園是在 2011 年 311 大地震發生之後。

另外,位於大阪的環球影城主題樂園,也在昨天宣布延長閉園到 4 月 12 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