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猿單局攻5分奪勝 味全龍熱身賽8連不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今天在斗六棒球場的午場官辦熱身賽,樂天桃猿隊 1 局下就靠著串連安打,攻下 5 分大局,加上先發洋將霸能及牛棚群壓制,終場以 7 比 3 送給味全龍隊 8 連不勝。

桃猿隊 1 局下就攻下大局,開路先鋒陳晨威敲安打後,林立、廖健富再接連敲二壘安打,各帶有 1 分打點,之後葉竹軒、郭永維也都敲安打,再得 1 分,董子浩接著擊出 1 分打點滾地球,加上游擊手發生失誤,取得 5 比 0 領先,這局共打了 11 個人次。

6 局下郭永維敲三壘安打後,林知譽補上安打,桃猿再添 1 分; 7 局下林立選到保送後,利用盜壘、暴投進占三壘,張閔勛再敲 1 打點安打,終場桃猿以 7 比 3 奪勝,送給味全龍 5 連敗、 8 連不勝。

龍隊打線則是在 5 局上靠著郭天信敲安打並盜壘,接著牛塏曄補上安打,帶有 1 分打點; 8 局上曾傳昇敲二壘安打展開攻勢,再靠著推進及劉基鴻擊出的滾地球回本壘,之後滿壘時,郭天信擊出帶有 1 分打點滾地球。

桃猿先發投手霸能投 3 局,僅被敲出 2 支安打,出現 1 次保送,送出 3 次三振,無失分;接著劉昱言接手投 2 局,被敲 2 支安打,失 1 分,送出 4 次保送;之後依序派出林樺慶、蘇俊璋、王躍霖、陳禹勳,僅王躍霖有失分。

龍隊先發投手蔡明憲則是投 3 局,被敲 5 支安打,出現 2 次保送,失 5 分含 4 分責失;之前在自辦熱身賽表現不佳的林政賢,這場投 2 局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也沒有出現保送,無失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