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武漢展開逼民謝黨宣導教育:感恩總書記 感恩共產黨

圖片來源:Pixabay

中國副總理孫春蘭昨天視察武漢社區遭遇居民高喊舉報後,武漢市委書記王忠林當晚下令,要對市民與幹部展開感恩教育,「感恩總書記、感恩共產黨,聽黨話、跟黨走,形成強大正能量」。

王忠林還要求幹部要深入到民眾當中去,深入到微信群裡去,積極主動和市民溝通交流。他再度提醒各級領導要動手親自抓,不斷加大市民生活保障力度。

湖北日報報導,王忠林 6 日晚間主持召開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視訊調度會議時,作以上指示。

他指出,武漢全面抗擊新冠肺炎疫情以來,在習近平總書記親自部署、親自指揮和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在中央指導組的支持和指導下,解放軍及全國各地先後派出數百支醫療隊,數萬名醫務工作者集結馳援武漢;全國捐贈物資源源不斷;數千名建設者日夜奮戰,僅用 10 天,火神山醫院、雷神山醫院相繼交付使用。

王忠林說,「武漢人民是英雄的人民,也是懂得感恩的人民」。要透過多種形式的宣傳教育活動,在廣大市民、黨員幹部中展開感恩教育,感恩總書記、感恩共產黨,聽黨話、跟黨走,形成強大正能量。要宣傳民眾、發動民眾、依靠民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