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糖防疫酒精產量翻倍 供貨超商超市量販通路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糖今天表示, 350 毫升的 75 %防疫酒精今天起日產達到 5 萬瓶,將供貨四大超商、超市以及量販業者;另外,酒精擦也將在下旬投產,估 3 月底前將產 30 萬包。

武漢疫情肺炎延燒,酒精成民眾必備防疫商品,台糖也加開產能生產酒精。台糖原先評估 3 月初日產能增至 2.5 萬瓶。不過,台糖表示,除了原先合作廠商, 3 月起又新增一家業者合作,且酒精標籤為從貼標改為套標,大幅提升生產效率,讓 350 毫升 75 %防疫酒精日產能大增至 5 萬瓶。

除了全家便利商店外,台糖將供貨給統一超商、萊爾富、ok超商、楓康超市、頂好超市、家樂福等業者,不過,台糖表示,分配數量則將依業者普及度而定,實際販售數量待定。此外,因包材、酒精調配,台糖產能短期內恐怕不易再提升。

台糖 350 毫升的 75 %平價防疫酒精售價 45 元,酒精擦則是每包 10 抽,售價 24 元。

另外,美廉社表示,將在 4 日至 5 日免費發送酒精給美廉社所屬里內里長辦公室,每里一桶 3.8 公升,總計約 700 桶,希望能助民眾一同抗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