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BA球星杜蘭特來台 讚松山球員態度佳

圖片來源:中央社

瑪莉亞強颱即將襲台,連兩屆 NBA 總冠軍賽 MVP、金州勇士全能前鋒杜蘭特訪台行程被迫提前,他盛讚參與訓練營的松山高中球員訓練態度超好,是他看過最棒的高中球隊之一。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職籃(NBA)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原預計明、後兩天進行 2 天訪台行程,卻不巧碰上颱風攪局,他無奈縮短訪台行程,並將原訂 11 日開訓的訓練營,提前至今天下午於松山高中舉行。

杜蘭特這次訓練營不只有單純的口頭教學,現場透過播放影片,讓他更瞭解球員比賽狀況,他除分析並教導球員如何更快地解讀比賽,也親自下場示範傳授個人拿手絕活。

圖片來源:中央社

勇士在最近 4 年包攬 3 座 NBA 總冠軍,和松山締造的「綠色王朝」相仿,且松山同樣在今年高中籃球聯賽(HBL)寫下 2 連霸,KD 則勉勵球員,一旦登上聯盟頂點,就會成為各方狙擊的重點,不過他要大家反向思考,「你們已經有奪冠經驗,所以壓力應該是在別的球隊身上」。

在 NBA 寫下無數紀錄的 KD 強調,不需要自我設限,唯一可控制的事,就是每天努力訓練,「我不會特別去期待未來,因為你很難控制未來,你只能夠把握當下」。

圖片來源:中央社

KD 一向以自我訓練嚴苛出名,就連 NBA 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都曾幫他背書。KD 表示,只要完成每天自我設定的目標,例如每天努力訓練,就會看得到進步,自然而然就會有好事發生。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