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BA班霸上演全能秀 率中州爆冷勝輔大

圖片來源:中央社

來自塞內加爾的班霸,今天上演瘋狂全能秀,不僅飆進 4 記三分球,還拿下最高的 24 分、 16 籃板,率領中州科大 74 比 67 扳倒輔仁大學,在 UBA 男子組 8 強賽拿下第 2 勝。

2019 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UBA)男子組 8 強賽,今天在台北體育館進行,中州教頭許智超賽後坦言,贏了輔大後,戰績來到 2 勝 2 負,讓他們又看到 4 強希望,不過這場勝利是否在預期內,他承認:「當然沒想過。」

許智超搞笑地表示:「教練都是騙子。」因為無論對手實力好壞,都要讓球員覺得有機會,如今成功抓下輔大,「無論對我們的氣勢、戰績都有幫助。」

班霸今天三分球 7 投中 4 ,且全部都在上半場投進,幫助球隊半場打完取得 17 分領先,賽後他強調,原本就會投三分球,也一直有在練,「我在非洲的時候打得位置就是小前鋒,我本來就會投籃」。

許智超透露,他認為班霸有種遇強則強的優點,由於輔大禁區擁有聯盟最佳本土中鋒的曾祥鈞,也激發班霸鬥志,對此班霸則說:「我沒有特別想去證明什麼,我就只是想把一切做到最好,盡我所能去幫助球隊。」

輔大意外不敵中州,吞下 8 強賽第 2 敗,教頭楊哲宜無奈地說,球員沒執行教練團設定的防守策略,但輸給中州也不能說意外,「球是圓的大家都有機會,比的就是誰的心態和準備比較充足。」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