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暢銷作家丹‧布朗 推出首本圖畫書「動物狂想曲」

圖片來源:時報出版

以「達文西密碼」一書風靡全球的知名暢銷作家丹・布朗(Dan Brown)又有新創舉,推出個人首本圖畫書「動物狂想曲 WILD SYMPHONY」,並親自執筆為書中動物主角們譜寫十多首音樂旋律,結合 AR 擴增實境,革新讀者的閱讀體驗。時報出版取得繁體中文版,將於九月份與全球二十七國同步上市。

丹・布朗的小說作品向來「燒腦」,首本圖畫書「動物狂想曲」卻充滿童趣且娛樂性十足,讀者將跟著一隻手持指揮棒的老鼠,穿越田野、樹林和海洋,拜訪牠形形色色的動物好友,從袋鼠、獵豹、大象、甲蟲、天鵝和藍鯨,每一種動物都有各自天賦、性格,和獨特的生命智慧,有他們厲害的一面,也有讓人受不了「不要不要」的一面。

圖片來源:時報出版

「動物狂想曲」的插圖出自匈牙利插畫家蘇珊・巴托里(Susan Batori)之手,本身就愛音樂的丹‧布朗還親自為每種動物的生命智慧譜寫成一首首古典樂,教大人和小孩體會同情、耐心、尊重和自信,以及慢活、心靈滿足、世界大同等大人渴望的道理。

不僅如此,丹・布朗還結合最新 AR 虛擬擴增實境科技,讀者免費下載 APP 應用程式後,就可搭配手機或平板等各種電子產品一起閱讀,讓不同年齡層讀者都能悠遊在他充滿文字與想像力的超狂圖畫書世界裡。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