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包機檢疫期滿台商:有你們的守護台灣真好

圖片來源:中央社

首批武漢包機回台台商今天上午解除 14 天的隔離檢疫返家,有些台商在房中留下許多感謝言語,說台灣是他們的家,感謝檢疫照護及警察等人員辛勞「台灣美,人更美」。

一早就有遊覽車在烏來檢疫所前等候,警方也周邊維安與管制交通,約於 6 時 12 分將台商及家屬載離返家。部分被隔離的台商上車後也頻頻看著外界的人車,也有人在留下的字條上寫著,「感謝你們專業與認真,溫柔的照顧,有你們的守護,台灣真好」。

從台商留下的感謝信,也可看到台商被隔離後的心境,有名台商就寫下「衛福部疾管署和各位防疫工作人員及值班的工作人員,首先讓我代表全家向您們致以衷心的感謝。」

這名台商寫道,他們一家 4 口從 1 月 22 日晚上到武漢,一覺醒來就封城了。直到 2 月 3 日上午 10 時接到台辦集合的電話,到晚上 12 時飛機在桃園機場降落,這段經歷有如電影情節,他們是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回台灣。

信中說「透過機窗向外看,你們站在那裡等我們,從我們下機不分晝夜地進行檢疫工作,到這 14 天的日常生活照顧,每天的健康追蹤,一路守護我們平安寧靜地渡過集中檢疫的時間。」

這名台商說,「台灣美,人更美,讓我代表全家,再次衷心感謝衛福部疾管署和各位防疫工作人員及值班的警察、工作人員,謝謝你們無微不至的照顧,辛苦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