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和歌山縣首染武漢肺炎醫師 複檢陰性將出院

圖片來源:pixabay

日本和歌山縣首位感染武漢肺炎的 50 多歲男性外科醫師, 14 日跟 15 日接受病毒檢查都呈現陰性,已可以出院。由於擔憂院內感染,縣政府針對院內 53 人檢查,目前已知 44 人陰性。

這名男性醫師在和歌山縣內的濟生會有田醫院服務,是縣內第一位確診俗稱武漢肺炎的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患者,出現症狀前的 14 天內,都沒有去過中國。

之後這名醫師的同事(同為 50 多歲男性醫師)、同事的妻子,及分別為 70 多歲與 60 多歲的病人都確診,合計 5 人,也讓外界憂慮是否出現院內感染。

日本共同社報導,和歌山縣政府表示,縣內首例感染武漢肺炎的濟生會有田醫院男性醫師, 14 日跟 15 日接受病毒檢查都呈現陰性,已可以出院。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和歌山縣政府持續採檢有田醫院內相關人士,今天公布截至目前為止的檢查結果,已完成檢查的 44 人都是陰性。

由於濟生會有田醫院出現醫師與患者確診武漢肺炎,和歌山縣政府針對有田醫院的醫師、護理師及住院患者共 53 人進行檢查,其中 44 人為陰性, 9 名護理師還在進行檢查。

和歌山縣知事仁坂吉伸說,還是不能大意,將會持續檢查工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