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漂青年寒流中抗韓 基進快閃西門町 再增200罷韓連署書

台灣基進台北黨部副執行長王映心率志工前往台北西門街口,展開第一次雙北罷韓街頭連署。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我上次沒有投給韓國瑜,這次我一定要!」民眾表示相當期待罷韓投票日的來臨。「罷韓」第二階段連署兩個星期就提前達成原本要一個月拿到 30 萬份的目標,16 日下午在台北西門町鬧區,更有超過 200 位「北漂青年」不畏寒流前往連署。

台灣基進台北黨部副執行長王映心率志工前往台北西門街口,展開第一次雙北罷韓街頭連署,王映心表示,雖然台北並非主戰場,但也有不少北上工作求學的高雄年輕人可能趁著休假到西門町,因此基進前往擺攤,想方便大家參與連署,也順便提醒日後回高雄投下罷韓一票。況且,他們也知道有些高雄人在過年返鄉時因為家裡的壓力,而無法前往參與連署,但在台北,大家可以自己做決定。

民眾陸續前往連署,兩個小時的活動收到200份罷韓連署書。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前一日還是大太陽,但 16 日的天氣卻寒冷又下雨,王映心表示,其實他們本來以為不會有人來連署了,但沒想到,居然真的有民眾在原本預定三點開始之前,兩點多就在那裡等他們,兩個小時的活動中,共收集到了約 200 份連署書。

陸陸續續有民眾掏出身份證,在傘下接受志工引導完成填寫,甚至一度還需要排隊。一位參與連署的葉先生表示,上次高雄市長選舉沒有投給韓國瑜,但這次大選,的確因為反對韓國瑜而決定回高雄投票,雖然韓國瑜最近轉為低調,沒那麼討厭了,但這次罷免投票,如果情況允許,他也會再回家一趟投票。

王映心表示,今天沒有參與到連署的朋友,還是可以聯絡基進的臉書粉專,可以約去辦公室寫連署書、或是把連署書送過去,甚至若有長輩不方便出門,他們也願意幫忙,有什麼需要跟意見都請儘管跟他們聯絡。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