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木棒聯賽秀峰扣倒東勢 陳敬閎傷後復出繳好表現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中木棒聯賽今天進行的己組首戰,秀峰高中以 11 比 0 提前 7 局扣倒東勢高工,第 4 棒陳敬閎敲 2 安打、包辦 2 打點。陳敬閎高二歷經手肘修補軟骨手術,高三復出盼打出好成績給父親看。

秀峰首戰以 3 比 10 不敵壽山高中,此戰扳回一勝。秀峰總教練陳志強表示,投手還要再調整,前一戰失分比較多,打擊也不理想。陳志強指出,此戰漸漸進入狀況,這批球員以高三和高一為主,中間有斷層,一年級比較整齊,希望利用木棒聯賽多磨練,目標擺在 8 強。

秀峰全場敲出 9 支安打,第 4 棒陳敬閎繳出 2 安打、 2 打點亮眼表現。投手則採車輪戰,蘇韋廷、徐叔鏜各投 3 局,吳皓文接替 1 局,完全封鎖東勢,只被敲出 3 安打。秀峰目前 1 勝 1 敗,還有 3 連戰拚晉級。

陳敬閎高二經歷手肘軟骨修復手術及復健過程,直到高三上學期參加金龍盃復出。高中畢業前最後一次木棒聯賽,陳敬閎前兩戰合計 3 安打 3 打點,狀況調整得不錯。陳志強對他相當期待,盼能幫助球隊。

陳敬閎表示,「復健每天都做重複的事情很痛苦,但為了讓自己更好,還是要堅持下去,很感謝防護員姊姊叮嚀我,還有爸爸帶我去醫院,爸爸以前是排球國手,很支持我打棒球,想打好成績給他看。」黑豹旗錯失 8 強,陳敬閎期待這次木棒聯賽能打進 8 強不留遺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