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柏融實戰吞2次三振 陽岱鋼首度守一壘

王柏融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職棒日本火腿隊今天對阪神虎的熱身賽,王柏融 2 打數吞下 2 次三振,目前春訓實戰尚未有安打演出;讀賣巨人的陽岱鋼今天則在紅白戰首度擔任一壘手,但沒有安打出現。

王柏融今天先發打第 3 棒,擔任左外野手, 1 局上首打席遭到三振。阪神先發投手藤浪晉太郎此戰最快飆出 157 公里火球,就是對王柏融投出的內角直球。總計藤浪晉太郎投 2 局,沒有被敲出安打,出現 2 次保送,沒有失分。

4 局上王柏融面對岩貞祐太再度遭到三振,隨後被換下場休息,總計 2 打數沒有安打,加上昨天吞下 1 次三振、擊出雙殺打,目前春訓實戰 4 打數,安打尚未出爐。

日本火腿隊 5 局上靠著阪神投手小野泰己控球出狀況,出現 2 次暴投、 2 次保送,加上失誤以及萬波中正、橫尾俊建的安打,攻下 4 分; 6 局上海老原一佳、萬波中正、郡拓也都有二壘安打演出,再攻 3 分, 8 局上再添 1 分,終場火腿以 8 比 2 奪勝。

讀賣巨人隊今天進行的隊內紅白戰,陽岱鋼先發打紅隊第 5 棒,本季春訓新練的一壘守位,首度在實戰中亮相。 2 局上陽岱鋼擊出三壘滾地球出局, 3 局上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 5 局上擊出雙殺打,總計 3 打數沒有敲出安打。

陽岱鋼之前都是擔任外野手,不過巨人隊競爭激烈,加上今年又新簽了洋將巴拉(Gerardo Parra),教練考量陽岱鋼是游擊手出身,讓他在春訓多練一壘,不過一壘競爭對象中島宏之此戰有二壘安打演出,還選到 1 次保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