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爆冷淘汰Simona Halep Garbine Muguruza首闖澳網女單決賽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QuinceMedia

非種子西班牙選手 Garbine Muguruza 今天在墨爾本拉佛球場,以 7 比 6 ( 10 / 8 )、 7 比 5 直落兩盤,爆冷淘汰世界排名第 3 的羅馬尼亞名將 Simona Halep ,生涯首度闖進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決賽。

賽前不被看好的 Garbine Muguruza 挺進澳網女單決賽。她即將在 2 月 1 日決賽對戰第 14 種子美國女將 Sofia Kenin ,力爭生涯第 3 座大滿貫金杯。 Garbine Muguruza  已有一段時間無法在大滿貫賽事取得佳績。

拉佛球場(Rod Laver Arena)今天高溫攝氏 40 度。在酷熱天氣下, Garbine Muguruza 首盤被 Simona Halep 逼進搶 7 局。 Simona Halep 先前曾挺進澳網女單決賽。

Garbine Muguruza 在第 2 盤一度落後,其後一路展開反攻,最終 Simona Halep 嘗試祭出穿越球但未能飛越球網, Garbine Muguruza 成功拿下第 2 個賽末點。

Garbine Muguruza 說,她一天一天地累積實力,且很開心能進入決賽,「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 2 月 1 日還有一場比賽」。

她還說:「我在落後時沒有想太多,只想著『繼續努力,你在某個時間點就會否極泰來』。我知道我今天對上的是 Simona Halep ,會是一場硬仗,所以我必須堅持下去,用盡全力打這場比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