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武漢肺炎拉警報 台南口罩工廠提前開工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已有 7 例,口罩成了搶手貨;台南市 6 家生產口罩的公司中,康那香公司昨天已提前開工製產,其他 5 家預定 30 日起陸續開工,屆時口罩日產量將達 85 萬片。

台南市政府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目前台南市有 6 家公司生產口罩,其中康那香公司已於 27 日(初三)提前開工,恒大公司也將於 30 日(初六)開工。

台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預估台南 6 家公司開工製產口罩後,全線生產,日產量可達 85 萬片,口罩數量一定足夠,請市民不必恐慌,切勿囤貨。

台南市政府衛生局人員表示,農曆春節期間,台南未出現失序行為,醫療單位也依規定提供服務;年節過後開工上班,若出現發燒等呼吸道症狀,必須自主管理在家休息,如果接到健康追蹤和敬告單,一定要配合衛生機關每天電話追蹤 14 天。

衛生局人員說,台灣武漢肺炎確診個案都是境外移入,社區尚未有感染風險,身體健康的市民平時要養成量體溫、肥皂勤洗手、少出入人多密閉場所等習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