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十三行展出亞洲酒文化特展 春節加碼系列活動

圖片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新北市十三行博物館與國立歷史博物館共同主辦「飲酒 Bar—亞洲酒文化特展」,即日起到 6 月 21 日在十三行第一特展廳,展出台灣、中國、日本、韓國、越南等地的 60 多件酒器及文物,展場運用多媒體互動裝置設計,打造大型投影酒桶、酒池、酒瀑等,並結合體感技術與燈光效果,呈現古今融合的酒吧氛圍。

十三行博物館館長陳春蘭表示,適逢春節期間,從明天(26 日)起還將舉辦一系列活動,大年初二(26 日)邀請「如果兒童劇團」演出《皇后的新衣》,初三由「吉他詩人」董運昌與太魯閣族音樂人鍾一好,以太魯閣古調結合新民謠,帶給觀眾「原味十足」的新春午後;初四則邀請去年入圍金音獎的「唐貓樂團」,及電視節目「聲林之王」選秀歌手吱吱獻唱,初五有歡樂馬戲團、魔梯形體劇場「大頭仔」的雜耍表演。

陳春蘭說,明天初二開館,將贈送前 168 名入館的民眾新春福袋,內含多項十三行文創商品,並在年假期間,每天舉辦「老鼠愛搗米」、「史前獵人」等限定體驗活動。

※芋傳媒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