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除夕東半部短暫雨 白天北部降3度中南部稍悶熱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天是農曆除夕,中央氣象局預報,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北部轉為雲多偶飄雨,中南部仍是晴朗好天氣,但稍悶熱。

氣象局說,今天鋒面南移至台灣北部海面,除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外,北部地區也會轉為雲多偶飄雨的天氣型態,中南部不受影響,仍是多雲到晴。

氣溫方面,氣象局說,清晨各地低溫攝氏 18 至 21 度,舒適至稍涼,白天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 25 、 26 度,北部相較昨天約降 3 度,中南部高溫仍可達 26 至 29 度,感受稍悶熱,中南部地區日夜溫差也較大。

氣象局說,今天西半部及金門、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尤其清晨、深夜機率更高一些,交通往返應留意相關資訊;另台南以北、東南部(含綠島、蘭嶼)、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馬祖沿海空曠地區容易有 8 至 9 級強陣風,海面上浪也較大,海邊活動及海上作業應注意安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